返回顶部

绵阳军民融合磁性材料标准创新中心成立
罗宗志出席并讲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9:22: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月13日,绵阳军民融合磁性材料标准创新中心成立。副市长罗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宗志对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磁性材料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发展,培育形成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当前,绵阳正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希望中心充分发挥其平台作用,着力在磁性材料信息共享、关键技术研发、军民深度融合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促进全市磁性材料及其相关产业创新发展、加快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绵阳磁性材料产业取得巨大发展,现有磁性材料产品生产企业60余家,磁性材料产品应用企业80余家,磁材设备及仪器生产、应用企业约30家,2015年工业产值约200亿元左右。

当天还召开了中国磁性材料行业形势发展及质量与标准研讨会和四川省磁性材料及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行业发展交流会。(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