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鼠存一年的花生被没收!网友回复亮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9:4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一年春又到,置办年货正当时。每家每户都会准备丰盛的食物来过年,小动物们也一样,早早把食物储藏在了小窝里。不过,有只老鼠可倒霉了,因为它存了一年的粮食被清了!

山东日照最大的老鼠存粮没有啦。王八蛋车主带着花生开车跑啦。

微博用户@筱东嘚在保养汽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老鼠居然在汽车里藏粮食!一番清理之后,居然在车里发现了一小推车的花生,大多数都被藏在了发动机仓里。

老鼠:喂,妖妖灵吗?我的粮食不见了!本来今年高高兴兴…………老子一次才存一颗,这一下就没了!我可能进了假银行。

网友分分钟化身段子手,对这只鼠表示深切同情...

不过,说密集恐惧症的这位,你要是吃碗米饭面条啥的是不是都得去医院电击抢救一下?

 

为什么会有花生呢?难道是有人恶作剧?4S店的师傅说:这恐怕是老鼠在这安了家,将发动机室当成了自己过冬的粮食库。

对于这意外而来的一堆花生,车主哭笑不得,还没过年就收这么大的“礼”,真是受宠若惊。

不过这位车主是多不爱惜自己的车,一看就知道很长时间没有自己打开引擎盖检查了……

相比收到花生米的哪位,这位奥迪车主的遭遇就“狗血”的多,他莫名其妙的当了几个老鼠幼崽的“爹”。

为了找出老鼠的藏身之处,几乎将车拆光了,最后在座椅底下找到一堆刚出生的老鼠幼崽。

各位回去赶紧开开自己的引擎盖看看吧!说不定有萌萌的小家伙正等着你!

话说到这里,其实也有办法,有的老小区老鼠太多车主备受困扰,很多车主将自己的车子用席子或者遮光板包裹起来。不过小编觉得,挡个小狗撒尿还可以,小老鼠真的挡得住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