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第五届环山环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于3月12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5 14:14: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冯春艳 记者 刘毅)今(5)日,记者从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第五届环山环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于今年3月12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据介绍,今年的比赛已升级为国际型比赛。比赛共设有外地青年男子A、B组,本地青年男子组,外地、本地中年男子组,外地、本地青年女子组和中年女子组等9个组别,每个组别报名人数不超过150人,报名时间截至3月3日,以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任何具有一国国籍,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中外公民均可参赛。

此外,今年的比赛将根据每个组别参赛人数的多少,划定奖励范围,外地组最高奖金达8000元,本地组最高奖金达3000元。比赛路线方面则与往届保持一致:经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起点)—乐兴—辽安路(桑乐路口)—秀水成青路口—雎水—沸水—晓坝中国院子(终点);比赛全程约50.4公里,比赛道路平整,沿途风景优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