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查处94瓶假冒“五粮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53: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训 (杨沁霖 记者 李沅衡)“喂,你们工商局吗?我今天买到假五粮春白酒了!”电话那头传来了急促的维权声。2月8日,梓潼县工质局执法人员接到消费者打来的求助电话,迅速组织执法力量前往,现场查出侵权白酒7箱,共计94瓶,涉案物资2万余元。

在事发现场,梓潼县工质局执法人员根据已有经验,迅速从专柜中挑出问题五粮春白酒4瓶,并顺藤摸瓜对库房进行检查。库房内,发现7箱无任何商品信息的“裸体”牛皮纸包装箱,里面装着2件五粮春白酒。

执法人员经逐一开箱辨别,并与五粮液公司打假人员多次沟通,确认包装箱内所有五粮春白酒均是假冒伪劣产品。据统计,侵权白酒共计94瓶,涉案物资2万余元。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假冒“五粮春”白酒进行了查扣。目前,此案正在深入调查中。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名烟名酒一定要到正规销售点购买,并索要发票。当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拨打投诉电话12315、8219447进行维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