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暖冬行·爱传递”小善成就大爱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4:38: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岳宏 记者 秦芳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力小绵羊”志愿者来到兴仁乡石庙村两位五保户老人家中,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来到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需要的御寒用品,与老人聊家长里短,亲切沟通,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地为老人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等。对家中的电器、线路、电表进行检查和维护,对老人居住的房间开关、灯具、插座等进行检查。最后,志愿者在院内帮老人打扫房间清除杂草,为老人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帮助。一声声诚挚的问候,表达着淳朴而真挚的祝福,一项项热心的劳动,温暖着老人的心窝。

看到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老人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志愿者们用小善成就大爱,让独居老人在寒意仍浓的冬日里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

据介绍,下一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力小绵羊”志愿者还将继续开展针对辖区内五保户、留守儿童的“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必要的生活补给和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