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护航校园开学季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1:27: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顾俊 白正发 童国军 记者 秦芳芳)新学期伊始,绵阳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确保校园用电安全,增强学生及家长安全用电意识,绵阳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学校开学之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针对辖区各中小学用电情况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考虑到学校部分用电设施停运一个寒假,难免存在安全隐患,为提高校园配电设施的安全性,保证用电安全,绵阳公司工作人员按照检查计划,对校园内教室、办公室、食堂、宿舍等供电线路、配电设施进行检修维护,重点检查了配电室、变压器、开关闸刀、剩余电流保护装置,达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的目的。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消除了校园用电安全隐患,修理和更换各类开关、线路等用电设施,为新学期学校的用电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外,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员工还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帮助广大学生及家长了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得到了辖区中小学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