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道国际风景线来袭绵阳 你看到了吗?(四)
美丽眼睛看绵阳系列活动之中华旅游小姐走进梓潼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9:46: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3月10日,“美丽眼睛看绵阳-2017中华旅游小姐绵阳之旅”的50余各国佳丽走进梓潼采风体验,亲身感受“文昌祖庭,大美梓潼”浓郁的古蜀道文化。

上午,佳丽们来到梓潼七曲山风景区,体验丰富的梓潼非遗文化,在参天柏树的环绕中,佳丽们挥舞着手中的普缦丝巾,在自然中尽情展示青春时尚之美;佳丽们沿着古道来到梓潼年画交流活动区,在本土艺术家的指导下描摹起梓橦年画,在以土拼布为背景的传统女红区,佳丽们熟练的穿针引线,制作刺绣作品。创作过程中,佳丽们还互相交流、观摩,不甚熟练的制作过程让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结束时,佳丽们将自巳的成果收藏起来,带回去慢慢品鉴,感受古蜀道文化的魅力。

下午,佳丽们来到“两弹城”遗址,参观红色文化展览基地,宣读和平宣言,现场放飞和平鸽,在欢快的歌声中共同祈福世界和平。

随后佳丽们来到石牛华沙度假村,与当地摄影师展开“人与桃花相映红”主题摄影互动。十里桃花美不胜收,佳丽们三五成群,在桃花林中尽显青春风采。摄影师们则忘我地按动快门,秒杀佳丽们的动人瞬间。美景佳人交相辉映,现场游客热情四溢……

短短一天的梓潼采风体验活动中,浓浓的乡村风情、巴蜀古道、文昌文化、两弹城等都带给佳丽们许多快乐与感受,她们表示将自己美丽的眼睛看到的美好分享给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