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8个小区 600多名老人同游踏青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5:1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3月9日,位于安县猫儿沟生态农业观光区内,传出老人阵阵欢声笑语,并伴有生日祝福歌曲……据介绍,这是成都忠信物业有限公司为更好的回馈绵阳业主,弘扬孝道文化,共建现代文明社区,特组织绵阳奥林春天一、二、三期、卓信龙岭、凯泰欧城、上河鹂岛、万达公馆、观花府邸等8个小区共计600余位60岁以上老人参加“青春忠信—忆当年”主题踏青活动。

平时难得碰面的小区600多位业主,在物业公司的组织下参与踏青,以前同在一个小区生活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在踏青同游的过程中谈笑风生,逐渐打破“冰层”。老人们说,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

当天一大早,还下着小雨,老人们兴致不减,乘着大巴车向着踏青活动的目的出发。 “平时我们一家人就挺喜欢出去玩的,这次不仅和家一起玩,还和这么多邻居一起出游,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非常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还参加!”业主王先生说,趁着这次机会,带着孙子,利用闲暇时间享受踏青、郊游的乐趣,真是既放松又有意义。

活动当天,还有三位老人正好过生日,物业工作人员们精心准备了蛋糕和鲜花。

业主过生日只是此次活动的一个插曲,踏青赏花、景观游览、互动游戏,还组织了合唱团表演、腰鼓队表演、观影活动等各个小活动也精彩纷呈,据了解,当天参与者年龄最大的高达92岁。

该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物业公司员工全程随行陪伴老人,并为参与活动的老人购买保险、组织专业医疗队随车,随时处理“突发情况”。绵阳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协会、创业园街道、华奥社区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并派专人现场指导和帮助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