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网购零件非法制造枪支获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3:50: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杨扬 王传涛 记者 付江)绵阳三台县男子曹某通过网络购买射钉枪等零部件,自己组装长枪用于猎杀鸟类。近日,三台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被告人曹某因犯非法制造枪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期3年执行。

2016年12月21日,三台公安局乐安派出所民警接群众匿名报警称,村里的曹某在使用枪支打鸟。民警随即赶往嫌疑人曹某家中,并在曹某家卧室床下查获黑色钢管长枪一支及空包弹87颗、钢珠82颗。查获的黑色钢管长枪系曹某新制造的枪支。经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该黑色钢管长枪系以火药为发射动力的枪支。

三台法院审理认为,曹某通过手机上网得知可以组装枪支,遂通过网购射钉枪等零部件,经过加工组装成一枪支。被告人曹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办法》的规定,非法制造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枪支一支,其行为构成了非法制造枪支罪。遂依法对被告人曹某作出上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