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警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6:49: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 记者 付江)5月4日,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组织辖区企业“协管队”15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及文明意识,弘扬青年榜样的力量。

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身带红袖标、头戴小红帽,在执勤民、辅警的带领下在科创园区东辰中学路口对过往行人宣传横穿街道、闯红灯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同时,还积极协助执勤民警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对于不遵守交通规则、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予以制止和劝导,用温馨的话语提醒群众,劝导广大群众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不良陋习,劝导机动车驾驶人礼让斑马线等。

文明交通志愿者们文明、真诚的话语,给过往的交通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将遵守交通规则,为他人更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