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青春·信义”露营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8:58: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70505/20170505090629_096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5月4日,绵阳市芙蓉溪畔“青春信义”露营旅游节暨信义建设表彰在游仙区太平镇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四天,将持续到5月7日。

纸伞、风筝、小彩旗,一进入太平镇,便感受独美风景线。开幕式当天,活动还没开始,四面八分的游客和当地的老百姓便涌入活动现场。五四爱国情景剧、欣赏汉式成人礼、歌舞、小品……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唱响“信义游仙主旋律”,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欣赏完小品《信义商家》之后,太平镇政府为该镇“最美家庭、守信商家、信义青少年”等30名老百姓认可的信义表率人物进行表彰。

记者了解到,除了开幕式当天的精彩活动外,主办方在 5月6日,准备有“小桥流水栖溪地”篝火露营狂欢夜。5月4日—5月7日,当地为游客设置了竹筏漂流、生态绿色农副产品展销、品尝一品烧鸡等体验活动。

游仙区太平镇地处绵阳科技城东北部,幅员面积54.7平方公里,生林覆盖率达60%以上。近年来,太平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以“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模式,打造了太平镇特色农副产品产业链如猕猴桃基地、胡萝卜基地、中药材基地、枫叶旅游区、鹧鸪饲养基地等规模化的产业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