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养老中心内建750平方米违法建筑 绵阳城管依法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00: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 5月7日至9日,绵阳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对教育园区规划区一养老中心二期工程内一处750平方米活动板房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拆除。

记者了解到,根据城管执法人员调查发现,教育园区规划区内一处750平方米活动板房违法建设,私自搭建,影响环境。据调查,该板房为一养老中心二期工程承包方私自搭建,未取得任何相关手续,主要用于工人宿舍和堆放材料,破败不堪,严重影响片区环境形象。城管执法人员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依法对其进行了教育劝说,下达了限期拆除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但由于板房内有工人居住,且堆放大量建筑材料,当事人有抵触情绪,迟迟没有动工。大队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当事人沟通,耐心做其思想工作,使其最终表示愿意配合城管工作,及时拆除违法建筑。

5月7日,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配合施工队伍开始对该处违法搭建的活动板房进行拆除,于9日拆除完毕。经过执法人员和养老中心负责人沟通交流后,决定在活动板房拆除后,将对拆后的土地进行平整修复,种草复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