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化身“孩子王” 与孩子一起“快闪”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6:34: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 记者 付江) 5月31日,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与绵阳市高新区实验小学小交警一起,在该校操场上通过“快闪”舞蹈的形式,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六一节儿童礼物。

31日上午,绵阳市高新区实验小学内人潮涌动,操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行庆六一游园活动,孩子们兴趣盎然的在游戏区玩耍。突然,一群身着制服、头戴白帽的小交警出现在了操场中心,他们将舞步与交通手势结合,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整齐舞动。交警直属四大队的二十余名民警也化身“孩子王”,与孩子们一起跳舞,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更让孩子们学到了不少交通安全知识。

新颖的表演形式迅速吸引现场的家长、儿童围观。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伤害,交警直属四大队结合“六一”儿童节,通过前期与学校沟通,在学校“小交警督导队”成员中选出代表和大队民警一起编排自制“快闪”舞蹈,通过“快闪”舞蹈中的动作融入交通安全手势和安全知识,让广大小朋友寓教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