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建设及应用推进工作现场会在绵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8:39: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6月6日,全省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建设及应用推进工作现场会在绵召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及全省各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会。

上午9点30分,参会人员来到绵江路青义段碧云路口,现场观摩执法服务站建设和查缉布控实战情况。随后,参会人员来到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观了道路智能交通指挥中心、机动车检验远程监控监测服务中心、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监控中心等,了解集成指挥平台建设和应用成果。

据了解,公安集成指挥平台建设是公安部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工作。绵阳支队自去年被确定为“全省第一批集成指挥平台建设试点单位”以来,以科技信息为引领,以服务实战为目标,以勤务改革为突破,启动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并完成项目建设。目前,绵阳市集成指挥平台已接入16个执法站,备案关联卡口89处,接入视频点220个。启用以来,共计过车数据1.5亿条以上,签收有效预警878余次,出警拦截755次,查获各类嫌疑车684台次。

会上,通报了全省集成指挥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绵阳、成都、南充、巴中、内江支队做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