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管一大队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5:53: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为给高考考生及陪考家长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绵阳城管队员们积极维护好辖区考点周边秩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6月7日早上七点起,绵阳城管执法一大队在教育园区各考点周边进行严密管控,对占道经营、跨门经营等违章现象及时纠正,劝阻和制止叫卖行为、取缔流动摊点、规范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杜绝个别商家在考点周边擅自设置宣传点、散发小广告,确保考点周边无乱搭亭棚、变相宣传促销、散发宣传品等违规行为。

同时,在绵中实验校与南山中学实验校考点设置城管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地,免费发放饮用水,提供考试文具、防暑降温及急救药品等,并在考点周边准备了城管“保驾护航”服务车,考生和家长遇到紧急情况可免费乘坐。

据统计,6月7日高考首日,绵阳城管一大队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现场纠正、劝导考点周边摊点乱摆、占道促销等行为共30余起。对影响考生考试、学习、休息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快速处置,全力杜绝考点周边游商小贩、占道经营、噪音污染等违规行为的发生,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