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考生腿部受伤 城管“一对一”贴心送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5:57: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绵阳城管直属一大队组织10余名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绵阳中学实验学校高考考点外开展志愿服务,为需要帮助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上午11点50分左右,在绵中实验学校校考场外,一名女同学一瘸一拐的走出考场,行动极为不便。经了解,该同学是南山中学实验校的学生小姚(眉山人),由于高考前右腿意外摔伤,现在还缠着绷带,进出考场困难,其父母亲自来到绵阳护送其参加考试。

城管志愿者们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当即表示可以提供帮助,“一对一”帮助接送小姚,助其顺利参加高考。随后,将小姚背回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宿舍。

据小姚的母亲称,小姚此前一直担心腿伤会影响考试发挥,但在今天得到城管志愿者帮助后心情一直不错,相信女儿一定能考出个好成绩。为此,她一直对城管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