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天抢劫作案3起 两嫌疑人昨日在江油落网 其中1人系网上追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6:56: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江 赵万萍 记者 付江)6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江油市公安局获悉,该局于昨日将涉嫌系列抢劫案的两名嫌疑人陈某、田某某抓获归案,成功破获抢劫案件3起,盗窃装载机案件1起。

6月10日凌晨1时许,被害人欧某某(女)、陈某某(女)到刑警大队报案称:当日0时40分许,二人在江油二桥河堤上被两男子采取拦路、抓扯头发、语言威胁等方式抢走现金3300余元。

案发后,江油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验、走访调查、深入分析,办案人员锁定了陈某、田某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13日17时,办案人员在火车站附近一家饭店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田某二人抓获。

经查实,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2岁,梓潼县小垭乡人)有抢劫前科;犯罪嫌疑人田某某(男,22岁,江油市河口镇人)2017年6月9日因涉嫌盗窃装载机被梓潼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经审讯,二人承认6月10日在江油涪江二桥下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同时,犯罪嫌疑人陈某、田某某还供述了6月8日和6月12日凌晨采取相同手段在江油涪江二桥河堤上实施抢劫作案2起,抢劫被害人3人,抢得现金2000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