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车走神 绵阳安州区一公交车驾驶员走错方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4:20: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绵阳市安州区一公交车驾驶员上班“走神”,将载满乘客的车辆反方向行驶,所幸发现及时,没把乘客拉得更远。

6月15日上午11点45许,很多乘客上了一辆标识为安州区“1路”的公交车。当该车从起点站出发车行驶约2分钟时,车载语音播报下一站“安州中学”。但车上乘客却发现,该车行驶路线明显和播报方向相反。更奇怪的是,当班驾驶员并未发现异常仍继续向前方行驶。1路公交车又行驶1分钟左右后,左转经过圣果小区约50-80米时,驾驶员才发现车辆所行驶的路线和语音播报的路线不一致。此刻驾驶员才恍然大悟,并及时调转车头朝正确路线行驶。

“我们随时都在驾驶不同的公交车和线路,不像绵阳市的公交车驾驶员有固定的线路。(音)”该车司机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无奈的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