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面包车忘拉手刹划下陡坡 撞翻油锅致二人被烫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6:4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明亮 记者 付江)6月23日上午8时许,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门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灰色面包车突然从陡坡上快速溜下来,撞进后方的早餐铺,一旁的油锅也被顺势撞翻,造成两人被不同程度烫伤。

据周围群众介绍,事发时,正是上学的时间,一辆号牌为川BNV***的灰色面包车冲下来后,撞上了路边的早餐铺,被撞后的早餐铺上放置的油锅里的油,瞬间就被泼在附近学校学生和早餐铺老板的身上。“那个车子就那么悄悄的冲下来了,谁都没有注意到,直直的就朝这个地方冲过来了,太吓人了!”一位事发时就在路边的阿姨说到。事发后,附近的市民群众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电话后,大队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执勤民警发现在事故现场,被撞烂的早餐铺地上全是烧开的油,为确保不造成二次伤害,减小安全隐患,民警迅速对事故现场周边的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维持现场的交通持序。现场民警走访了周围的群众,了解事情发生的经过,并同时通知大队指挥室调取事故视频监控录像。

执勤民警在现场找到了车子的主人张某某。经询问,张某某表示,事发时,他为了吃早饭,将车停在路边,结果忘记拉手刹了,停了大概1分钟的样子,车子顺着陡坡后溜下来。

下午15时许,记者了解到,在事故中受伤的两人包括脸部、颈部、上肢等部位有不同程度烫伤,比较严重。经过紧急救治之后,现已经转到普通病房进行进一步的医治。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之中。

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尽量不要将车停放在陡坡上,如果需停放,必须拉好手刹。手动挡车辆请挂在挡位上,在坡度特别大时,最好在轮胎下方垫上石块等障碍物,避免类似事故再度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