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行“禁毒”广场舞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48: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6月26日,绵阳市“全民禁毒 舞动绵阳”广场舞大赛在铁牛广场火热上演。

来自全市的12支代表队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将禁毒理念和毒品危害知识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中,打响一场人民群众真正参与禁毒的人民战争。此次参赛队伍均来自各区市县,这些参赛队员青、中、老年各年龄段的都有,参赛队员着精美妆容在台上尽情舞动,自选歌曲创编与众不同的广场舞,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广场舞独特的魅力与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此次活动由绵阳市禁毒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开展广场舞大赛的形式,营造更加热烈的社会氛围,同时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