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首个海洋公园落户科创区 计划明年夏天建成迎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14: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俊川)日前,绵阳市科创区与重庆两江海洋文化发展公司正式签订协议,联合打造绵阳首个海洋公园,这也是川西北最大、全省第二个海洋主题公园。该项目计划年内开建,明年夏天将建成开放,届时,市民们在家门口就可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

据了解,该海洋公园总占地面积76亩,拟投资3亿元,将按照国家4A级文化旅游区标准打造,具体项目包括海洋科普水族馆、欢乐海豚剧场、科创园青少年活动中心、欢乐水世界游乐园及海洋风情街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绵阳科创区文化旅游核心和绵阳市重点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并辐射整个川西北。

绵阳市科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洋公园项目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完善绵阳城市新区功能,为绵阳市及周边少年儿童带来海洋欢乐世界与科普教育,也是广大市民与游客休闲、观光、玩耍的理想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