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滴滴女司机神秘失联7天
绵阳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杀害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6:11: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记者 付江)45岁的王某是绵阳市三台县的一名滴滴驾驶员,6月20日,王某像往常一样驾车接送客,不曾想却被这名乘客带至偏僻处抢劫杀害。7月3日,记者从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滴滴女司机接单后神秘失联 卡内现金被取走

“警察同志,我闺蜜不见了,已经失踪了三天。”6月23日21时许,李女士来到三台县北坝镇派出所报案称,闺蜜王某在三天前驾车外出,而后失踪至今未见人车踪影。

据李女士报警称,王某平时在做滴滴司机,6月20日下午,王某接到一个电话,有个客人当天要用车,需要她驱车将其送到三台郊区。下午6时许,王某按约定出发。当晚10时许,李女士打电话准备问问王某是否安全到家,却发现电话无人接听,随后她又收到一条王某的短信:“我回家了,不用担心。”

虽然王某给李女士回复了短信,但李女士感觉怪怪的。由于夜已深,李女士也没太在意,可是,接下来的几天,李女士再也联系不上王某,敲她家的门也无人应答,楼下也不见她的车子。“已经有三天联系不上她了,希望你们能够帮忙找找。”

接到报警后,三台县北坝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至三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县局按照疑似被害失踪人员工作的要求,组织民警开展相关调查工作。通过一系列摸排侦查,民警在一段监控视频中发现王某的车在原路返回时并非王某驾驶,且该时间段正是王某未接听电话的时间。

王某是车主,她将车开到郊外,可是回程途中,驾驶员竟变了一个人,车内无乘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时,另一组侦查员反馈回一条重要信息:王某名下的一张银行卡在6月21日凌晨被人分两次取走了2500元现金。

王某突然失踪,电话一直未接,几天不回家,银行卡里的钱被人半夜取走。侦查员开锁进入王某居住的房屋,发现屋内无人。种种迹象都显示着:王某遇害的可能性较大。

警方立案侦查发现疑点 综合侦查准确锁定嫌犯

根据掌握到的情况,三台县公安局决定立案侦查,由刑警大队抽调优势警力,联合县局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展开专案攻坚。

专案组迅速针对王某失踪前的活动情况进行侦查,同时对王某的家庭关系、社会关系等开展深入排查。一组侦查民警对现有相关证据进行深入调查。

经专案组深入细致的调查,摸清了王某失踪前的活动轨迹,依据现有线索,从海量信息中突出了嫌疑人岳某某(男,29岁,三台县人),该员具备作案时间、作案条件,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7日晚,专案组通过连夜奋战,辗转数个地方,果断出击,在德阳市中江县一厂区附近将嫌疑人岳某某抓获,同时挡获受害人车辆。

女司机遭乘客杀害 身中数刀死亡被埋于荒坡

经审讯查明,岳某某于6月中旬通过滴滴打车的形式认识了王某,聊天中得知王某刚离婚,买了新车专门用来跑滴滴,岳某某心生歹念想在王某那里抢些钱来用。

据岳某某交待,6月20日下午6时许,他以见朋友为由,要求王某驾车将其从三台送至郊区某地,到达目的地后,他以朋友还没到来为由将时间拖至当晚10点左右,随后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对王某实施威胁,逼其交出现金和说出了银行卡密码。王某因恐惧想趁机逃走,他便用刀连捅其身上多处,致其当场死亡。随后,他将尸体掩埋在路边的一个隐秘的山坡处。当时,王某的手机不断响起,他便冒充王某给来电者回了短信。随后驾车开往三台城区,并于次日凌晨一时许,在三台城区某银行网点上用死者的卡取走现金2500元。

按照嫌疑人供述,警方已在案发地找到了受害人尸体、衣服等物品。目前,涉案嫌疑人岳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