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风雨中坚守 绵阳城管一线防洪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5:58: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2017年7月5日,绵阳城区普降大雨,绵阳城区多处路段出现积水现象,交通堵塞,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城管直属一大队及时采取措施,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从早上7点开始,执勤人员陆续上路,加强对城区隐患点的排查和清理。大队领导及大队部全体人员下到路面一线参与防洪抢险工作中。

城管队员个个奋勇争先防洪抢险,挥铁锹,清淤泥,疏通下水道,清除倒塌树木,及时清理水中的漂浮物和垃圾,为车辆、行人指路,以防陷入深水发生意外,尽最大努力减少洪水造成的灾害。

尽管鞋子裹着泥巴,尽管双手已被铁铲擦破手皮,身上汗水与雨水同时汇集,城管执法人员不计个人得失,全力投入到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抗洪抢险工作中。

截止下午16时,城管一大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车辆4台,清理积水16处,清理倒塌树木一颗,及时清除淤泥及杂物10余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