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绵阳高端品质酒店 富临大都会酒店正式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8:44: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钟沁汐 记者 秦芳芳)7月26日,富临大都会酒店举行盛大开业典礼。作为富临集团按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品质酒店,该酒店也是富临集团在全面实施战略转型、产业升级的过程中,酒店产业板块的又一手笔,酒店的建成将为为接待国内外宾朋和公众休闲娱乐搭建新平台;对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档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富临大都会酒店的开业迎宾,必将为绵阳市酒店行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来宾提供一个走近绵阳、感受绵阳、认知绵阳的窗口。”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如此评价,在经过了半年试运营后,大都会酒店正式开业,也将在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期间、发挥重要作用。

富临大都会酒店位于临园干道中心商圈,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酒店主楼建筑面积5万平米,层高37层,客房共计209间,均位于20层之上,酒店配套包括了:宴会厅,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天际酒廊、健身房,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位于六楼的恒温泳池辅以全景落地窗,能给客人一种轻松畅游放松的感觉。

富临集团总经理李亿中在致辞中表示,富临大都会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富临集团在酒店产业板块继桃花岛酒店后,再次迈出坚实一步。至此,富临集团投入运营酒店已达四家,分别是法国威尔伯斯酒店、成都波尔菲特酒店、绵阳桃花岛酒店以及今日开业的富临大都会酒店。

据悉,作为四川省委、省政府选定的 “79户大企业、大集团重点培育企业”之一,富临集团2016年实现收入10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大关,纳税9.5亿元,与旗下富临精工双双上榜2016年度“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面向未来,富临集团将重点发展汽车整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包括新能源汽车)、现代服务业两大支柱产业,在房地产业保持适度发展规模、在能源、金融及其它领域积极寻找发展机会,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