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朋友圈再添小伙伴 与赞比亚琼圭市结为友好城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2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浩 摄影 肖雨杨)非洲谚语有云:“独行可以走得快,结伴才能走得远”。7月28日,赞比亚-绵阳经贸对接会暨绵阳市与琼圭市缔结友好合作关系签约仪式在绵阳举行,绵阳市市长与琼圭市市长签署了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双方正式结成友好城市。

“我们将提供友好合作的环境,让双方企业强化互利共赢的局面。”赞比亚副总统维纳出席了活动,她在讲话中表示,将有组织地推动中国和赞比亚结成更多的友好省份和友好城市。

“琼圭市将进一步拥抱世界。”卢萨卡省省长对琼圭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琼圭在农业、矿藏加工、建筑业、物流业等方面有一定优势,目前正在建设一个新的经济特区,将会有很多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需求。

活动中,赞比亚和绵阳市的相关工作人员相互进行了推介。备忘录中提到,绵阳与琼圭将在科技、经贸、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教育、人文、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由此,与绵阳缔结了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城市关系的城市升至22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