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后大闹机场 打骂安检人员
绵阳一女性因扰乱机场秩序被行拘15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9:25: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在醉酒状态下大闹绵阳机场,不仅打骂安检人员,在被公安民警带回调查期间也拒不配合,甚至辱骂起警察。8月7日,该名中年妇女因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绵阳市公安局南郊机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天。

 

/home/img/file/20170808/20170808193549_795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6日晚19时43分许,一名浑身酒气的中年女子来到绵阳南郊机场4号安检通道,欲进港搭乘从绵阳飞往武汉的航班。刚走进安检闸口,该女性跌跌撞撞,连路都走不稳。安检人员此时已闻到她身上的浓烈的酒味,在对其人身检查时,其极度不配合,也不听安检人员劝告,一直往隔离区里冲撞。两名安检人员上前扶她,告知不要影响其他过往旅客过检。就在这时,该女子开始指着安检人员破口大骂,致使工作人员无法正常工作。为了保障其他过往旅客的安全,两名女安检人员准备将其扶出安检口。该女子情绪变得异常激动,边骂边挥手打了其中一名安检人员。

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在安检通道外就听到该女子的叫嚷声,民警口头警告,但是劝阻无效,只能先将其带离安检通道,带回公安值班室进行调查。此时,该女子情绪异常激动,不断推搡、辱骂民警。民警只能对其采取保护性约束措施,但该女子仍然不服从民警的约束,不停辱骂民警,还企图对约束她的民警乱踢乱咬。

通过调取机场监控视频和机场内商家走访调查,警方了解到,在等待检票时,该女子独自一人在机场餐厅内喝了100毫升白酒和500毫升啤酒,随后由餐厅服务员带到安检通道。

警方得知该女子名叫黄某,绵阳市涪城区人,立即通知黄某家人来派出所领人。酒醒后,黄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懊悔。黄某表示,她在事发当天中午跟朋友时,她一个人喝了一斤白酒,晚上在等待登机时,又在机场餐厅内喝了不少酒。随后,酒劲发作,发生了上述闹剧。目前,违法行为人黄某已被执行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