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弹弓打破车窗盗窃 江油男子获刑9个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2:2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兰有斌 记者 付江)江油男子杨某伙同他人用弹弓破坏车窗玻璃盗窃财物,5天作案4起被抓。取保候审期间,又驾车到乡下,入室盗窃3起。8月8日,江油市法院一审判处杨某有期徒刑9个月,处罚金3000元。

27岁的杨某曾因强奸罪获刑被,但他出狱后仍不思悔改。2016年9月12日,杨某和孟某某(另案处理)共谋通过用弹弓破坏汽车玻璃窗后实施盗窃,随后杨某购买了作案工具手套和弹弓。

2016年9月13日,杨某驾驶面包车,搭上孟某某和古某某(行政处罚)寻找作案目标。在江油市中坝镇滨江西路中段处,孟某某先用弹弓将一辆越野车车窗玻璃打破,而后古某某从车内盗走装有1部手机的手提包1个,作案后将赃物放在杨某位于三合镇的暂住房内。

此后,杨某又分别伙同孟某某、古某某,连续三个晚上,采取同样方式,破坏3辆车的车窗玻璃行窃。2016年9月18日,杨某再次驾车伙同他人作案时,被江油市警方抓获。取保候审期间,杨某又多次盗窃财物。

法院审理后认为,杨某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对杨某作出前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