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纠违电三轮 反被故意撞翻倒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6:34: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 记者 付江) 8月16日11时46分许,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在高新区普明南路东段纠正一起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时,突然被行驶中的三轮车故意撞翻,致使执勤交警及警用电瓶车倒地并撞倒马路中间隔离带。8月17日,记者从普明派出所了解到,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谢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日,罚款200元。

/home/img/file/20170817/20170817163518_585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据绵阳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介绍,当天上午,交警彭俊林驾驶警用电瓶车正在辖区内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巡逻,当巡逻至高新区富临医院附近时,交警发现一辆非法营运电三轮车载人上路,便上前口头纠正其违法行为并要求靠边停车。电三轮教师院不理睬交警的指令并继续向前行驶。随后电动三轮车快速行驶至普明南路东段时,交警再次上前准备与三轮车并行并要求靠边停车时,突然三轮车向左行驶撞向交警。

经医院检查,受伤交警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双肘明显擦伤。随后涉案人员被警方控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