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亲情服务移民用户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7:22: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会容 记者 秦芳芳)近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 “电管家”走进辖区云凤场镇、新桥场镇、新桥玉泉村、铜铃村雅安瀑布沟水电站移民安置点为78户移民用户开展贴心电力宣传服务。

2006年,因新修瀑布沟水电站,90余户移民从雅安市汉源县清福乡迁移至绵阳市游仙区,大部分安置于云凤镇、新桥镇、铜铃村、玉泉村等村镇。

18日上午10时,“电管家”来到游仙区云凤场镇云新街,这里居住了约20户由雅安瀑布沟电站迁移至此的移民。“电管家”们向各个移民户分发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并逐一检查了移民家中的用电设备及线路。在现场,“电管家”接受用户咨询,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有关“掌上电力”app使用方法的问题。家住在此的王福全今年61岁,全家共6口人。2016年王福全家自主创业从事糕点烘培和蓄牧养殖。在宣传过程中,老人仔细询问了动力卡表充值等问题,了解到利用“掌上电力”不用跑路就可以完成电费充值后甚是高兴。

“没想到今天在家里也能有这么多收获,学习了安全用电常识,‘电管家’还为我们检查了家里的用电设备,现在供电部门的服务真贴心,让我们不在家乡也同样能感受到温暖,谢谢你们!”移民连连感谢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