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侣闹矛盾 女子当街吞下二十多片安眠药 民警及时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6:37: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安成 记者 付江)9月12日上午,绵阳城区一名青年女子因与男友发生矛盾,当街吞下二十多片安眠药,并拒绝就医。在交警和巡特警的帮助下,该女子被及时送往医院,目前已成功脱险。

上午11时许,绵阳巡特警四大队接到交警一大队高水中街执勤交警协助请求称:一名女子吞下二十多片安眠药,而且拒绝到医院治疗。接到协助请求后,巡特警四大队民警快速赶到现场。

据该执勤交警讲述,当时正在该处红绿灯路口执勤,突然发现对面高水医院方向人行道跑来一名青年女子。随后,该女子正被一名男子追上并拖拽。交警立即拦下二人询问。据该男子称,二人是朋友关系,该女子刚才一口气吞下了二十多片安眠药,并且拒绝到医院治疗。

“当时那女子不停挣扎并哭骂,嘴里还不时的叫喊着‘不想活了,变鬼也不放过你。”据执勤交警讲述,因为当时只有一名执勤人员,于是他立即向巡特警请求增援。

随后,在交警、巡特警的帮助下成功将该女子送到四0四医院进行抢救。

后经了解,该二人系情侣关系,事发时二人坐在私家车上因感情问题激烈争吵,女子突然掏出一瓶安眠药倒出来一把一把地吞下。男子吓坏了,赶忙一手抓方向盘一手抓住该女子驱车往医院跑,车行驶至高水中街红绿灯路口时,该女子挣脱手就拉开车门想跳车,男子只好紧急刹车,幸好被执勤交警发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