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造”农产品获全国农交会“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40: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帮照 记者 李沅衡)9月21日至24日期间,绵阳市共组织7家涉农企业和1个国家级示范专业合作社,携上百个农产品,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其中“黑溜宝”生态猪肉荣获全国农交会金奖。这是第九届全国农交会以来,该市连续获得的第7个全国农交会“金奖”。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特色鲜明、生态优先、品牌创建、绿色发展”为主题,展览展出面积3.1万平方米,参展团组49个,参展企业1600多家。来自美国、俄罗斯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绵阳市勇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圣迪乐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江油市蜀岭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分别在四川省展团综合展区和国家级示范专业合作社展区参展。

经过层层推荐、评比,绵阳市勇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黑溜宝”生态猪肉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农交会综合展区参展产品“金奖”(全省仅9个),成为继“香叶尖”绿茶、“圣迪乐村”鸡蛋、“羌山雀舌”茗茶、“桑道”桑葚酒、“亚隆”核桃油、“文昌添宝”天宝蜜柚后的又一金奖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