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好心人“拾金不昧” 监控显示失主就是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4:40: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楠虎 记者 付江)9月25日下午16时10分许,市民刘先生在江油交警大队违章处理大厅处理车辆违章信息,在业务窗口办理过程中,发现桌面上有一沓现金,便交于窗口民警并告知“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随后转身离去。

窗口民警在接过失物后,进行仔细清点发现遗失现金共计1610元,如此数额失主定是分外着急,民警立即前往视频监控室调取监控寻找失主。通过调取监控视频,眼前的一幕让民警颇为意外,从调取的监控视频来看钱物的失主正是这名“拾金不昧”的刘先生……随后,民警拨通了刘先生电话询问是否有现金遗失,此时还浑然不知的刘先生翻开了自己的钱包,才发现自己刚刚在江油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拾取的那沓现金,原来是自己遗落的……

9月26日一早,失主刘先生便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办,一进门便对民警连声感谢,民警就遗失现金的具体数额对刘先生进行再次确认。经确认无误后,民警将遗失现金交还给刘先生,并嘱咐刘先生以后要注意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同时对刘先生“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