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一男子跌落工地6米竖井 消防医疗紧急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9:51: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记者 付江)10月10日下午14时许,阳市游仙区一建筑工地内,一名男子在施工时不慎掉入还未蓄水的6米竖井中,身体多处摔伤无法动弹。

/home/img/file/20171010/20171010201445_733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4时30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华兴街消防中队2车9名官兵前往救援。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发现竖井井内无水,一男子被困井内,无法动弹。随后,消防救援人员与现场医疗部门展开营救。

救援人员急用二节拉梯下至井内,对被困男子进行检查,确认男子身体多处摔伤,不便行动。对此,消防人员在医疗人员的协助下小心将男子移动固定在担架上,然后急用多功能救援车吊臂将男子从井内救到地面。并随后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