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四所老年大学联谊庆重阳

www.scol.com.cn  (2017-10-25 13:47: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谭黎 付艳 裴玉松 记者 刘毅)10月24日,在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前夕,来自绵阳市老年大学、三台县老年大学、北川县老年大学以及平武县老年大学的老人们齐聚平武,举行了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主题的四校联谊活动。本次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展示老年人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新面貌。

联谊活动在开场舞《五彩平武》欢快的节奏中拉开了序幕。《炫舞摩登秀》《你是最美的羊角花》以及《阳光乐章》等精彩的歌舞、乐器表演相继上演。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和瑜伽表演《映山红》更是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12个文艺表演的参演者均为来自四所老年大学的文艺爱好者,通过前期的认真准备、精心排练,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份难得的视听盛宴。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老年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更为平武乃至全市营造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