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争房源 两家中介公司街头“打嘴仗”

www.scol.com.cn  (2017-12-06 16:59: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珞瑞 刘磊 记者 付江)12月5日,绵阳市涪城区滨江路一小区门口,两家房产中介因竞争客户,发生激烈争吵纠纷。

12月5日上午,绵阳特巡警三大队民警在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还未来得及下车,就远远发现一男一女正在激烈争吵。民警立即上前阻止双方继续争吵,并且向双方了解情况。

原来争吵双方都是房产买卖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甲房产公司工作人员杨某原本有一个客户,在他们公司登记并挂牌欲出售房屋一套,在双方商谈时,另一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伍某闻讯赶至房主家中,主动介绍愿为房主提供卖房中介服务,而且房主被伍某的卖房业务中介费用以及所承诺的卖房价格所打动,于是反悔由原房产中介公司进行登记挂牌出卖,同时决定由伍某所在房产(屋)买卖中介公司代理卖房。

随后,房主李阿姨(化名)打电话告知原中介公司,声称取消原预约的中介卖房业务。得知消息后,李阿姨原选定的房屋买卖中介公司工作人员杨某与另外一名同事,立即上门理论,正好遇见伍某与房主李阿姨。两家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相互之间互不相让,顿争吵起来,甚至相互出言辱骂对方。围观群众见众上前劝解但无结果,伍某深感委屈于是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上述情况后,对双方都进行了教育批评,同时进行了相关普法宣传,并告知任何人都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能强买强卖,强行提供服务,一切行应在法律框架内进行。

经过民警的普法宣传与批评教育后,双方工作人员也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均表示愿意双方坐下来好好协商处理分岐,愿意尊重房主李阿姨的自由选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