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无力偿还网络贷款 绵阳一18岁男子选择跳桥轻生

www.scol.com.cn  (2017-12-14 15:48: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钺豪 记者 付江)12月13日21时许,绵阳18岁的杨某,因在网络贷款平台借贷后无力偿还,选择跳桥轻生。幸遇朋友及时报警,得以救助。

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六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高新区滨河路铁路桥下,一名男性青年正准备跳桥轻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跳桥男子的发小唐某介绍,杨某在一家网络贷款平台借款一万元,因无力偿还,二人行至铁路桥下时,杨某一冲动便爬上了广告牌铁架上,扬言要往下跳。唐某将他拉住,并好言劝阻,但无果于是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出警民警两组展开营救工作。一组民警上前与杨某谈话,吸引其注意力;另一组民警绕到杨某背后,趁其不注意快速抓住他,把他拖回平地。

民警将杨某带至辖区派出所,联系到他的父母。民警对杨某的行为作出严厉批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