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警大雾天气为客车“接力”开道

www.scol.com.cn  (2017-12-25 13:19: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婉玲 记者 付江)12月25日早上7时40分许,绵阳南湖客运站内30余辆准备开往三台、遂宁方向的客车因大雾天气,能见度低于30米而暂时停运,大量旅客滞留。

“城里雾这么大,绵三路上雾更大,今天怕是走不了了。”驾驶绵阳到遂宁班车的邓师傅面对旅客的多番催促,连连叹息,车上的乘客也只好望着窗外的浓雾发呆。

8点左右,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的民警驾驶警车赶到南湖客运站。民警安抚好乘客的情绪后,承诺稍后在能见度有好转时立即用警车开道护送大家。

9点,能见度稍有好转,五大队民警立即开启警灯,带领30余辆客车发车,向三台、遂宁等地进发。一路上警灯闪烁,30余辆客车紧紧跟随在警车后,为避免追尾等事故,车队行驶时速始终控制在40公里以下。

20分钟后,30辆客车安全到达丰谷,直属五大队民警将30余辆客车交给三台大队芦溪中队。由三台大队芦溪中队继续开道护送至三台等地。

目前,这批客车都已安全抵达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