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男子举债吸毒新年第一天遭债主围堵 母亲愤怒报警

www.scol.com.cn  (2018-01-03 11: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封面新闻讯(钟贵 记者 刘虎)从2015年开始,绵阳男子王某便染上毒瘾,长期举债吸毒。今年新年第一天,王某就在路上被要债人堵住,其母亲知道后,对儿子吸毒行为非常气愤,拨打了110报警。目前,王某因吸毒被处以拘留处罚并强制戒毒。

1日12时许,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南河坝体育馆门口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现场,一名女士对民警介绍,她儿子王某因吸毒,欠了很多外债,当天在路上就被要账的人堵住了。此时,旁边一青年男子告诉民警,王某去年初在他们借贷公司借了1万元钱,说好12月22日还款,但还款日期早己过,多次催要王某无力偿还。

王某母亲和妻子被堵住要钱后,对王某的行为非常生气,于是选择报警。经询问,王某承认从2015年开始染上毒隐,举债吸毒,实属无奈。目前公安机关对王某处以拘留处罚并强制戒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