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约会“学生妹”开房遭遇抢劫 就医递纸条向医生求救

www.scol.com.cn  (2018-02-01 18:23: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钺豪 孙虎 记者 付江)1月29日晚,绵阳一男子到医院就医,诊断过程中,向医生递出纸条求救。医生随即通知保卫处报警,警方赶到现场成功将男子救出。

当晚9时许,一名男子在他人陪同下来到绵阳富临医院急诊科,自称遭遇车祸,呕吐不止,腹痛难忍。急诊医生初步诊断后,建议先打B超再做进一步治疗。

男子进入B超室后,神情紧张,一句话都不说,一直向医生递眼神。B超室医生对男子怪异的行为感到疑惑,于是便让同行的两名男子到B超室外等候。“两名男子出去后,这个病人还是不说话,而且越来越紧张,我就感觉不对,递给他一张纸,一支笔。”B超室医生告诉记者,这名就医男子拿着纸笔匆匆的写下两个字后递给他,他仔细一看,纸张上歪歪扭扭的写着“救我”两个字。

意识到该男子处境危险,当事医生立即通知医院保卫处报警。随后继续将病人留在B超室内“检查”。特巡警六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来到医院。而此时,送男子来到医院的两名小伙子正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四处张望,民警迅速上前展开布控,拦住巷道前后出口,并将两人控制。通过过核查,李某、蓝某两人与自己带来医院检查的男子并不认识。

民警随即在B超室里见到了发出求救讯息的吴某。据吴某称,当天傍晚,他用聊天软件认识了附近的一名“学生妹”,双方聊天甚欢,并约定到高新区某酒店开房。吴某在酒店房间等待“学生妹”时,几名陌生男子冲进房间,对其进行殴打,并强行要求他交出银行卡以及密码。

吴某告诉民警,在说出密码后其中一男子拿着他的银行卡离开,而吴某被李某与蓝某看管在房间内。吴某在房间内借故不停喝水,喝到自己呕吐。随后告诉看管他的人,自己被打后身体不适需就医,请求带至医院检查,借机向医生求救。

2月1日,记者从绵阳市高新区公安局获悉,目前,涉案的五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