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除夕夜 羌乡电管家服务“不打烊”

www.scol.com.cn  (2018-02-24 15:20: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湘 记者 秦芳芳)2月2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获悉,为满足客户春节期间用电质量,国网电管家服务“不打烊” ,采取值班制度,倾情服务客户。

“喂,供电所吗?我们家里停电了,我们正吃着年夜饭、看着春晚呢,请帮忙处理一下!”大年三十晚上7点40左右,正当节日的气氛愈演愈烈的时候,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桂溪供电所的值班电话传来急促的铃声,当值班长彭管家接到了都坝乡街道王益发的电话。

“您别着急,我们马上来给您处理!”彭管家详细了解情况后,

立即带领两名抢修人员携带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出发前往报修点。当天8点21分,抢修人员到达客户处,经现场检查,故障原因是春节客户用电负荷剧增导致电源线烧断。查明原因后,抢修人员马上布置安全措施、撤除烧毁线路、更换新导线、搭火,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抢修,用户家中电灯亮了,春晚节目的歌声也再次响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