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特殊的“毕业礼”:66名戒毒人员走进影院为祖国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21: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葆青 郝蕾 记者 付江)3月1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获悉,近日,该所绿色回归家园66名戒毒人员及其亲属走进电影城,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完成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郝蕾 摄

据了解,这66名戒毒人员已在新华强戒所内接受了近2年的强制隔离戒毒,目前已顺利通过绿色回归家园社会适应性考验,即将正式回归社会。观影前,副所长赵永鸣说道:“我们在这里进行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希望通过《厉害了,我的国》这部震撼人心的纪录片,让大家感受中国力量,汲取戒毒能量,用奋斗的人生重启幸福大门!”

影片结束时,《歌唱祖国》的歌声自发响起,全体观影人员集体起立,为繁荣昌盛的强大祖国而歌唱。“看了影片后,我感慨万千,我们生在最厉害的国家,赶上了最厉害的时代,我将努力奋斗,忘掉过去,做最厉害的自己!”戒毒人员刘某感叹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