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留守老人点赞“电管家”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3-20 19:40: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王德湘 申山 记者 秦芳芳)“现在这个缴电费的方法真好啊,我年纪大了视力也不好,在家里一个电话就可以叫在外打工的儿子把电费缴了”。3月15日,盐亭县两岔河乡双河村1社70多岁的村民陈文友对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的“电管家”服务点了个大大的赞。

3月15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两河供电所电管家工作人员来到双河村,深入农户陈大文家中发放宣传画册,面对面、手把手帮助用户用手机扫二维码、下载掌上电力,很快让现场10名群众就掌握了手机缴电费的方法,留守老人陈文友感动地说“之前我缴费都是要赶车到供电所去充值,有时忘了、就请邻居熟人代缴,那有现在方便,我在家一个电话就让在外打工的儿给搞定,真是方便”。在现场“电管家”服务人员还发放了电力便民服务卡、用电安全宣传资料。

据悉,两岔河乡与射洪县的复河乡接壤,地理位置偏僻,2017年7个村的2400多个用户实现了智能表全覆盖,目前供电所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用户全面掌握“掌上电力”的使用方法,让“电管家”服务植根于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