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为爱情 绵阳一六旬老人自缢追随仙去爱妻

www.scol.com.cn  (2018-05-06 19:22: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5月5日清晨,有市民在绵阳涪城区南河大桥附近绿道锻炼时,发现树林内一男子身着寿衣疑似上吊自杀。当日上午10时许,绵阳涪城警方发出情况通报称,经调查男子上衣口袋留有遗书,排除他杀,系无法承受爱妻离世之痛自缢身亡。

警方通报称,2018年5月5日6时许,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河大桥东侧绿道树林内发现一男子疑似上吊。接警后,分局城厢派出所、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已死亡。

经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和调取相关监控视频,警方初步查明:该男子宋某,现年64岁,游仙区人,上衣兜内留有遗书,系无法承受爱妻离世之痛自缢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死者家属对宋某死因无异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