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这个公司厉害了 一口气买下20架飞机

www.scol.com.cn  (2018-05-13 19:05: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5月11日,在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招商引资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落户于绵阳科技城(北川)通航产业园的泛美通航集团旗下四川泛美国际飞行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美飞培”)与美国派珀飞机大中华区总代理签订《飞机购销合同》。根据该合同,泛美飞培将从美国派珀公司全进口20架Piper PA-28Archer型飞机。

四川泛美国际飞行培训公司注册地为北川,注册资金为一亿元,目前正在申请民航训练CCAR-141部飞行资质航校,意在结合高等学历教育开展航线运输飞行员培养,为国内各类航空公司培养优秀的飞行员。这次购买的20架Piper PA-28Archer型飞机将作为其主力初教机型以解燃眉之急。

按照协议,此次双方达成交易飞机产品 Piper PA-28 Archer 型共 20 架,订单总额达6800余万元,卖方在收到买方按照合同约定的付款后,合同项下的飞机产品将按计划陆续运抵中国口岸然后再运至买方指定的通航机场。

泛美飞培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迅速,并且即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此次的成功签约,将助力泛美通航集团实现飞行培训、通航运营、飞机制造、维修、销售、租赁等多个通航产业链条上的零突破,并为进一步完善通航全产业链条奠定坚实基础,为北川通航产业园带来全新的动力与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