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锡一企业在九洲技师学院敲定技工人才“订单”

www.scol.com.cn  (2018-05-16 12:51: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5月15日,无锡电仪公司与绵阳九洲技师学院签订《深化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无锡电仪”专班揭牌,敲定了在该校定向培养技工人才的“订单”。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军民融合高技能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九洲技师学院无锡电仪专班于去年11月启动校内招生工作,面向2015级高级工学生和2016级预备技师学生,实施“订单式”培养,学成毕业后将直接进入无锡电仪公司工作。首批31名学生入选该专班,今年春季开学正式开班。此外,“中国航天科技专班”和“京东方专班”目前也正在筹划开设之中。

签约仪式现场,无锡电仪公司向九洲技师学院捐赠资金217万元,专项用于该校600余平方米的运动场主席台看台项目建设。据了解,近年来,无锡电仪公司与九洲技师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无锡电仪公司每年为九洲技师学院捐资10万元,用于师资队伍建设、特困学生资助和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励。

据介绍,创建于1979年的九洲技师学院,由九洲集团主办,是一所“校中有厂、厂中有校”的国有公办技工院校,是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唯一的军民融合产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