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一名男子到绵阳冒充警察行骗 消失一年多后自首

www.scol.com.cn  (2018-05-16 13:20: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郑子昂 记者 付江)近日,曾在绵阳冒充警察行骗的成都男子唐某雨在消失一年多时间以后,迫于各方压力,主动到绵阳城南分局投案自首。

“他穿警服,还有证件,可我万万没想到,借给他7万多元钱后,人就联系不上了……”2017年1月6日,女子杨某华来到绵阳城南分局涪滨路派出所报警称,2016年上半年其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自称是游仙分局缉毒特警的“唐某雨”,双方通过电话交流成为朋友后,“唐某雨”以做生意为由,于2016年10月份分四次向杨某华借款76000元。可那以后,杨某华再也联系不上“唐某雨”。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着手调查。经核实“唐某雨为真实姓名,但其并不是人民警察,无正当职业,此前有过吸毒史。办案民警通过各种手段,一直无法找到唐某雨踪迹,后通过父母、亲戚、朋友做工作,用亲情感化,用法律施压,劝其到案自首。

在消失一年多后,2018年4月,唐某雨迫于各方压力,主动到城南分局投案自首。经审查,唐某雨(男,成都大邑县人)在绵阳行骗过程中所穿的警察衣服、证件均为伪造。

目前,唐某雨因冒充人民警察诈骗已被城南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