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闺蜜”盗好友手机借走8000元 涉嫌盗窃被抓

www.scol.com.cn  (2018-05-21 18:31: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远梅 肖东霖 记者 付江)5月20日清晨,绵阳北川的韩女士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收到一条支付宝借款8000元的提醒短信。韩女士心中顿生疑惑:手机一直在自己枕头边,自己又一直在睡觉,怎么就产生了8000元借款呢?

带着满腔疑惑,韩女士到公安局永昌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详细询问后得知:5月19日晚,韩女士的小学同学兼好朋友张某到家中做客,并与她同住一间寝室。韩女士早上起床的时候,张某已离开了。

作为和韩女士共处一室的人,民警将张某列为重要嫌疑人,进行走访调查。随后民警在安州区花荄镇张某家中找到她,对她进行询问。

在民警面前,张某很快就承认是自己在好朋友韩某手机上借了款。据张某交代,当天晚上她与韩某同住一个寝室,凌晨5点左右醒来,看到韩某正在熟睡,想到自己最近很缺钱,还差前男友7000元钱,便打算从好朋友的手机上弄点钱。因为是闺蜜,她知道韩某手机的解锁密码,经过一番操作,她成功的向网络借贷平台借款8000元,并迅速通过“提现”方式将钱全部转到自己的银行卡上。把8000元钱存入自己银行卡后,她就匆匆起床离开回安州区花荄镇家中。当天上午11点左右,张某取出现金7000元用于还款。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北川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