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她到底更爱谁”? 绵阳一小伙儿因这个问题捅伤情敌

www.scol.com.cn  (2018-05-24 17:14: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郑子昂 记者 付江)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变成了让不少年轻人追捧的特殊日子。然而,绵阳有一名小伙儿却开心不起来,他原本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向前女友表白,不想却与前女友的现任男友发生争执,一怒之下,他拿起水果刀,将情敌捅成了重伤。5月24日,记者从绵阳市经开区涪滨路派出所了解到,捅伤情敌的犯罪嫌疑人罗某鹏目前已被依法刑拘。

据警方介绍,5月21日凌晨2时47分涪滨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经开区神州南都门口有人打架。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5月20日晚,罗某鹏(19岁,绵阳人)因想念前女友尹某,打电话找其聊天,后相约到绵阳市经开区某售楼部附近见面。可罗某鹏没想到的是尹某竟然带来了现任男朋友董某,两任男朋友见面便因为“谁与尹某感情深”的问题发生争吵。罗某鹏发现董某带来到朋友比较多,怕自己吃亏,就以打电话为由,上自家屋里拿了一把水果刀下楼。而后双方再次发生争吵,罗某鹏拿出水果刀捅向董某,造成董某肩部、颈部、胸部多处刀伤。一旁的尹某发现董某受伤严重后立即报警。

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罗某鹏对于伤害他人的行为追悔莫及,表示十分后悔。目前,受伤男子董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