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幼儿摔倒昏迷 交警晚高峰10分钟飙7.6公里送医

2019-12-30 21:10:1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items/201912/19123021105334900011FF9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12月30日晚18时许,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称,金峰镇一1岁零2个月的幼儿在玩耍时不小心摔倒在水泥地上,头部受伤导致昏迷,需要立即送往绵阳中心医院救治,但由于晚高峰堵车,请交警给予帮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指挥中心立即上报大队领导,并通知事发附近的吴家中队,该中队干警那晟云与求助人方女士取得联系,并与同事陈勇一起于18时08分在吴家镇路口与其汇合接到受伤幼儿。在绵阳市交警支队智能交通系统的帮助下,两位民警在晚高峰时段仅用了10分钟便跑完7.6公里的路程,于18时18分顺利将受伤幼儿送到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截至记者发稿,受伤幼儿已经苏醒,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接受头部CT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