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镇全方位开展2015年度村(居)年终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1:52: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华伟 记者 付江 刘毅)旨在全面落实基层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25日至1月6日,前锋镇开展了2015年度村(居)集体和干部考核工作。

前锋镇成立了9个考核小组,分别对9个行政村(居)班子及村干部进行考核,通过召开考核大会、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四种方式,对村(居)干部在2015年期间在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考核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等次级别将直接关系到村(居)干部年终的绩效工资金额。通过考核,前锋镇将全面掌握村级班子、村干部工作情况,为新一年的村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